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些很無言的事~

肉圓他們一群人在亂叫,
結果吳什麼妮的就罵肉圓『ㄘㄢ』
後來又在電腦教室罵我、糖、肉圓
說我們在『吹狗雷』

哈哈
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她罵我們,一堆人都傻掉
然後大家都猛笑
因為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們不是省油的燈ˊˇˋ
我們也不是聖人,當然不會就這樣算了ˊˇˋ

----------哈囉,我是分隔線。-----------

2007年4月15日,晚上11點44分
有個匿名人士在糖糖的留言板留言罵她跟我ˊˇˋ

主題:  
留言人: (2007-04-15 23:44:27)
留言內容: 你還不是淑辣一個 說別人 自己還不是一樣
幹嘛!!鎖起來 只准許會員回應
淑辣拉!! 還是個大淑辣!!
想找我 來阿!! 怕你阿!!
老娘 我在這裡等你來 你能拿我怎樣
還有 你說的麻 是在說你自己嗎??
還有 你是說 你欠人幹嗎??
你不是二十四小時 都躺在床上被幹的嗎??
那為什麼還欠幹阿?? 還真是奇怪= =??
還有 你的網誌有一篇 說罵夢兒破麻的看過去嗎??
我就要說勒!! 夢兒是破麻 你怎樣
不止你朋友是破麻拉!! 還有你也是吧!!
老娘 我在這等你 你來打我阿!!
我怕你阿!! 我還帶著人等你勒!!
怕你找不到我...哈哈哈~~~~
要打我唷!! 我好怕唷!! 屁~~~~
還要別人登入 才能留言說悄悄話 你是怎樣
想幹架就對了!! 老娘吃飽沒事幹 就等你來找
有種來阿!! 還準備砍死你勒!!
妓女一個~~~欠幹!! 阿~~對吼~~我都忘了~~你是二十四被幹!!
怎會欠幹勒!! 花痴 妓女 神經病

2007年4月16日,凌晨12點05分
有個匿名人士在我的留言板留言罵我ˊˇˋ
跟罵糖糖的是同樣IP
而且內容根本就是複製的= =

主題靠!! 罵你ㄉ
留言時間April 16, 2007, 12:05 am
留言內容你還不是淑辣一個 說別人 自己還不是一樣
幹嘛!!鎖起來 只准許會員回應
淑辣拉!! 還是個大淑辣!!
想找我 來阿!! 怕你阿!!
老娘 我在這裡等你來 你能拿我怎樣
還有 你說的麻 是在說你自己嗎??
還有 你是說 你欠人幹嗎??
你不是二十四小時 都躺在床上被幹的嗎??
那為什麼還欠幹阿?? 還真是奇怪= =??
還有 你的網誌有一篇 說罵夢兒破麻的看過去嗎?? 你破麻吧!!
老娘 我在這等你 你來打我阿!!
我怕你阿!! 我還帶著人等你勒!!
怕你找不到我...哈哈哈~~~~
要打我唷!! 我好怕唷!! 屁~~~~
板主回覆
 哇~妳好厲害喔~恭喜妳搶到頭香!
不過罵人請不要用複製的好嗎= =
很沒創意耶!
還有,我的網誌裡面並沒有一篇
“罵夢兒破麻的看過去”
而且我也沒有“鎖起來 只准許會員回應”
乖~下次別再複製了唷~!

以上是【前情提要】
重點是,今天電腦課時,糖唸密碼不小心被聽到
結果過一下子糖的無名就被盜了~
還把罵我跟糖的留言刪掉!

而且刪了就算了,還改掉密碼!
oh~我家糖糖真是氣死了~

後來我們就去查每個疑凶的電腦紀錄
果然就查到兇手拉!王小姐ˋˊ

嗯哼,各位看倌,如果你被抓到了,你會承認嗎!?
so,糖小姐使用軟硬兼施攻擊,要她把密碼改回來~

結果她真的乖乖改回來了~可能怕被告吧~
其實在還沒找出真兇前,我們也想用法律途徑來解決~
因為真的很缺錢= =

不過我們也覺得很麻煩= =
而且既然兇手都已經自己露餡了~
我們也不需要警察幫我們查IP了

反正以後又有精彩的網誌可以看了!
恭喜糖小姐的無名回家了ˊˇˋ

----------哈囉,我是分隔線。-----------

晚上王小姐就傳簡訊來道歉了~
她說留言是她朋友留的(oh,各位看倌,你們信嗎!?)

嗯哼,她大概看了我的網誌,
她在簡訊裡說罵我心機重是第一印象
還說要跟我道歉~

嗯哼,其實當我看到有人在糖跟我的留言板
罵我跟糖『二十四被幹欠幹破麻什麼的‧‧‧』
這些難以入目的字眼,我剛看到時是一笑置之
第一個反應其實是猛笑~

因為這種幼稚的事我也經歷過,當時還哭的要死咧~
現在這件事算小咖了拉,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我弟也罵過我破麻~
我男人也罵過我畜牲機掰賤之類的~


我根本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反正我承認自己是破麻,
不過並不代表別人就可以罵我破麻~
要罵也是可以,我心情好也許不計較,心情不好就計較到底~
如果很缺錢,剛好可以告到底~

反正,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