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號的晚上,地上出現幾滴血~
歐買尬,我還以為小花受傷了‧‧‧

結果把她抓起來檢查,
才發現小花是『月經來了』

oh~吾家有女初長成
我家小花轉大人了!!

隔天我跟我媽說小花月經來了,
我媽還很擔心~
她怕小花是把什麼異物吞下去
還是身體有什麼蟲之類的= =

然後我們就帶小花去看醫生
醫生檢查一下,好像沒什麼,只是月經來了。

我還問醫生,狗有幾顆乳頭?
醫生說是算“對”的,一對兩對這樣~

可是為什麼我家小花有『九顆乳頭』!?
基因突變嗎!?

總而言之,就是小花轉大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