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1日晚上7點多,
我在我媽房間看電視,
我媽剛出門去客戶家~

過一下子,張捷安就跑來跟我搶遙控器
客廳有電視、我哥房間也有電視
他分明就是故意來跟我搶的!

我就不跟他搶,想說算了我去外面看
臨走時,我就拿拖鞋丟他~根本不痛不癢~

然後他就故意追出來= =
我就要跑回房間~

那時候沒開燈
我跑到門口要關門
他剛好把拖鞋丟過來

我就用眼睛去接‧‧‧
(開玩笑的‧‧‧)

反正我的眼睛被拖鞋打到
本來只覺得痛,然後是很痛,超痛,痛痛痛
痛到我大哭= =
像小孩一樣哇哇叫= =

張捷安還在外面大笑
一直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倒了八輩子楣才會跟他當姐弟= =

然後我就邊哭邊打電話給寶貝
他還很心疼一直叫我不要哭
還跟我說對不起不能保護我

講完電話心情有比較好了
我就站起來開燈,
才發現我左邊眼睛裡面有紅紅的一點一點

然後打給我媽,跟我媽說我眼睛裡面有血
我媽開車到半路,又轉回來帶我去看醫生

嗯哼,我看到我的眼睛了!
很漂亮,不過眼睛下面看起來很像破掉

醫生說眼睛裡面脫皮還有淤血
他還說會很痛= =

然後擦完藥就把我的眼睛包起來了
明天還要去讓醫生看~

然後過了大概半小時吧
就開始痛痛痛‧‧‧

我還陪我媽去客戶家,我在車上等
等很久,很熱又很痛
我一直在車上亂踢亂叫

歐買尬~好像快死掉一樣!
回到家,點止痛藥還是沒用
還吃了普拿疼

好像過一個小時藥效才有用
從九點多在床上滾到十一、二點才睡著

一隻眼睛看到的東西真的很有限
現在才體會到
一隻眼睛好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