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六姨婆一家人來高雄!
所以媽媽說要回外婆家找他們~

so,六姨婆是誰!?
沒什麼印象= =

然後我們就和六姨婆一家人一起去旗津
開車從過港隧道到旗津,感覺好遠= =

我們先去那個風車公園看海吹風
有好多狗狗喔ˊˇˋ好可愛~

可是小花沒有去ˊˋ
他們不帶小花去,所以把小花留在在外婆家
oh~我好不放心。

後來舅舅帶我們去『萬二』吃海產
吃完六姨婆他們就回斗六了(還是斗南!?)

然後我們就回外婆家
小花一直在抖
好可憐喔ˊˋ

我跟我阿姨說
妳是不是偷偷虐待她啊!?

可憐的小花ˊˋ

然後媽媽跟小玲阿姨就一直聊天
到晚上,舅舅又帶我們去吃鵝肉

真的是超飽的一天!

----------哈囉,我是分隔線。-----------

從我剛要出門到外婆家的路上
打給某個人報備,他還一直不相信我
一直覺得我要偷跑去玩ˋˊ 

我有嗎!?我有嗎!?
機車!都不相信我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