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姨婆的兒子,大家都叫他“小弟”。

我不太記得這個人了,
他跟我媽應該是同輩的,只是我媽比較大。

聽說他小時候就常常發燒
結果好像不是很正常~我也不太了解。

反正他閒閒沒事就坐在門口
如果有人來跟他問路
他就跟問路的人說『一直走、一直走』

不管人家是要往南還是往北
他都跟人家說『一直走、一直走』

後來被家裡的人看到
就罵他說,『小弟!你怎麼又跟別人亂報路了‧‧‧』

oh~
個人覺得還蠻好笑的~

----------哈囉,我是分隔線。-----------

還有一個跟我同輩的男生,大我兩三歲,
現在讀科大二年級,他叫“祐祐”。

我對這個人完全沒印象= =

聽我媽跟姨婆他們說
我還是嬰兒的時候,那時候他才剛學會走路~

有一次大人都不在,我在哭
他想要讓我靜下來
結果他很聰明,想說泡奶粉給我喝~

可是他沒有用熱水~
他就把奶粉,
一匙接著一匙~直接倒在我的嘴巴= =

嗯哼 聽說我差點就掰掰了~

不過聽大人們這樣講
老實說,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