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集4月17日一定要交出去
不過我還沒做完耶~

我的讀書計畫不見了拉ˊˋ
歐買尬~

已經寫了切結書
沒交的話18號要請家長到校
還要延畢(延後畢業)

現在已經是17號的凌晨了
我還是不想做我的作品集= =

沒有fu

而且我的掃描機突然開不起來
我的好幾張獎狀都不能掃描

這樣作品集根本什麼都沒有
越想越累

反正我製圖還沒補修完
畢業還是要回學校補完

作品集交不交都無所謂

只是要家長來學校
我怕我媽懶得來= =

想那麼多幹馬
我這個人就是很容易想很多
可是我又很隨性
所以還是睡覺比較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