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的一年六個月
我們沒有浪漫的慶祝
也沒有愛的禮物
更沒有你儂我儂的 I LOVE U

不過倒是有個特別的
就是我們在學校打架
應該不少人看到

而且我一直大叫
因為真的很痛~
你根本不懂什麼叫克制

還說不會家暴了
結果根本就拼了命打我
你知道什麼叫憐香惜玉嗎?
你以為胖子被打都不會痛嗎?

我看你是藉題發揮吧!?
猛打,打得很順耶!

我才回敬你幾下
就說我一直打你= =

有沒有搞錯阿~
不知道誰把誰打到坐在地上

乾脆以後每個月17號
我們都來打一場

趁機宣洩一下我們的不滿
看誰會先被打死~

好啦
我愛你

希望我還能活到下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