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在校車上咬我
然後我就大叫~

又不是第一次在車上亂叫
車上的人應該都習慣了吧

大家應該都覺得我很三八吧~
反正我也不否認這是事實

結果王先生竟然翻臉耶~
白痴玩不起~自己要咬我的!
丟臉的是我又不是你!

後來我們邊打架邊走回家
而且邊打邊笑= =
還邊打邊喊痛= =

他還說不會家暴
都騙人的
每次都說不打我
結果咧!?

算了
反正我也不會手下留情
女生的力氣本來就比較小
打他我的手也很痛耶!

我們大概是打出感情了吧
越打越順手

要是真的結婚可能照三餐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