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房間走出來
看見賤胚在我哥房間玩電腦戴著耳機
想說過去看看他在幹馬
結果他看我走過去
滑鼠馬上點點點關關關= =
心虛逆?

我就問他:你在幹馬?(os:一定又再偷看A片了!)
賤胚說:聽歌
我:聽歌~那幹馬關掉?
賤胚:聽完了阿
我:是嗎?(os:唬爛三小= =)

然後他好像想證明給我看
當我是白痴嗎?= =
故意點資料夾然後隨便按了一首歌

我就把滑鼠搶來
看檔案的紀錄

哈!
他八成不知道有這個東西吧!
我就看到上一個播放的東西
叫做『檳榔西施OOXX做愛』什麼的~

哈哈
他還裝死
說那是我哥看的

我就跟他說
看A片就看A片
幹馬不敢承認

切~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我抓到了~
真是白痴= =

下次看A片請記得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