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孝女
我沒跟我媽說母親節快樂= =

這種肉麻話我說不出口
但是老大有買一個八吋的蛋糕送我媽
而且還是芋泥的
因為我媽愛吃
但其實我不喜歡= =

老大拿蛋糕來的時候
叫他拿進去給我媽
他不敢拿進去

所以我叫他打電話跟我媽說母親節快樂

後來我媽跟我說
幹馬讓他買那個蛋糕來
這樣又欠他一份人情

而且問我媽要不要吃
她都說不要

其實我心裡很不爽
好好一個母親節
別人的好意
幹馬說欠什麼人情

算了
不吃拉倒

反正小花吃的津津有味
七百多塊的蛋糕
妳也不用吃了
反正我也不知道小花的生日
那個蛋糕就當作小花的生日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