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事是我不對
對不起!
我不該批評妳的球球

但是我不是故意要批評
只是沒想太多就說出來了

而且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同
再加上我的眼光本來就很奇怪
如果妳沒辦法接受負面的評價
那我可以不在妳面前說

我不像妳那麼會說話
妳覺得小花很醜
所以說小花醜的很可愛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對球球的看法

我說她長得像野狗
又不是說她不好
如果我不喜歡她就不會叫妳帶她來跟我玩了

說小花醜的人也很多
也很多人說她長的像豬
那又怎樣?我並不覺得生氣啊!
除非是我討厭的人這樣講我才會生氣吧

我覺得他們怎麼想不重要阿
我自己覺得可愛就好了
不是嗎?

----------哈囉,我是分隔線。-----------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每次生氣的都是妳

妳沒有想過嗎?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惹妳生氣
而不是妳惹我生氣?

因為我不會看人臉色嗎?
因為我不懂分寸嗎?

我也不是沒有脾氣
我也是有生妳的氣過
只是我怕要是跟妳生氣
我們又要冷戰了
所以我根本不敢跟妳生氣

在我們班跟我最好的就是妳
但是每次妳生我氣
我都不知道妳的點到底在哪裡

有時候我會想
我們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為了這些事跟我生氣?

有時候我會想
我到底錯在哪裡?
問了在場的人
他們也覺得沒什麼好生氣的

也許是每個人可以接受的程度都不同吧
但是妳不覺得妳的脾氣應該要改一下嗎?

我現在邊打這篇網誌
心裡邊擔心
怕妳看完之後會生氣
到學校之後又不理我了
 
但是我覺得
如果發現朋友的缺點又什麼都不說
這樣縱容 還算什麼朋友

如果妳不高興了
那我也沒辦法
只能祝福妳找到另一個很會討好人的朋友
這種人在我們班妳就能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