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不幫你寫作業,你就不高興!

又不是應該的!
是你女朋友又怎樣?
女朋友就該幫你寫作業?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耶!

你又不是沒手~
自己的作業不會自己寫喔!

沒時間!?

有時間打電話求我幫你寫作業
不會利用時間趕快寫嗎?

沒時間!?

沒時間罰寫作業
當初考試就不要考不及格啊!

怪誰啊!?

如果你要用工作忙當做藉口
那你可以不要讀書啊!
你就專心工作就好了啊!

不然你也可以花錢
叫你們班的幫你寫啊!

我的確是很閒,閒閒沒事做
就像你說的,我有很多時間~

那又怎樣!?
考不及格的人又不是我

不幫你寫是因為
我不想養成你的壞習慣!

既然有本事考不及格
就要有本事自己罰寫!

否則你就等著被當掉吧!
然後再用你工作賺來的錢
去重補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