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
一直睡覺一直做夢
都夢到一堆莫名其妙的‧‧‧

例如:
我夢到王榮榮跟我吵架
之後在電梯裡我們在冷戰
他就跟麥雅芝(我們班的同學)在那邊聊的很開心
之後我們又在電梯吵起來
就在很多人面前分手
然後王榮榮就跟麥雅芝在一起了‧‧‧
(歐買尬!這什麼夢阿?要把我氣死嗎?)
(好戲還在後面~)
王榮榮來找我 說要跟我合好‧‧‧
我就問他“那麥雅芝呢?”
王榮榮說“她在台北...”
然後下一幕我就躺在他的床上了
(這什麼夢啊?應該是我把他打死在床上才對!)
然後王榮榮的手機響了 他走出去接
我等了很久 覺得不對勁 就下樓去看
結果看到麥雅芝跟一群人都在他家樓下
(我愛你媽媽的豪大大‧‧‧)
接著我就跑過去 很生氣的跟王榮榮說“你不是說她在台北?”
然後夢裡顯得有點無辜的麥雅芝 就有點無辜的要離開‧‧‧
我就跟她說“妳不用走,我走!”
然後我們就都走了‧‧‧(END)

話說
就算睡醒了 我還是很生氣
還打電話去煩王榮榮
我還一直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哈哈哈 我有病

然後王榮榮也很可憐
一直澄清說
“麥雅芝又不是我的菜”
“我怎麼可能跟她在一起?”

但是世事難料啊!
就像王榮榮說某小姐不是他的菜
還一直說某小姐很醜‧‧‧
結果還不是跟人家舌吻了‧‧‧

話說
之後我又夢到某小姐了
前面的劇情跟某小姐無關
而且有點跟現實脫離
像是武功飛簷走壁那類的
還在地上墊枕頭‧‧‧等等
所以前段就略過吧!
重點在之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剛好看到蕭煌人要載某小姐離開
然後某小姐竟然說要讓王榮榮載‧‧‧
那時候我跟王榮榮一人騎一台車
結果某小姐還問我介不介意‧‧‧
夢裡我是說隨便沒差阿
(心裡os:懶趴才不介意!)
然後某小姐真的坐上王榮榮的車
我就生氣的自己騎走了
還到處亂晃結果迷路了= =(END)

醒來之後我又打電話去罵王榮榮了‧‧‧
王榮榮也罵我說我都亂夢
但是夢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
如果可以控制
我就先打死他再說了!
而且都是他害的
誰叫他行為不檢!
害我常常煩惱一堆ˊˋ

而且王榮榮今天三番兩次不接我電話
口氣也不好
還罵我幹拎娘!

雖然說是我自己白目一直煩他‧‧‧
不過我有先跟他說我喝醉酒了啊!
也不體諒我~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今天很歡(台語)= =
唉唷
久久發作一次咩~
要體諒我阿
我在家都快悶出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