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天上課
明天開始放寒假
王榮榮今天一直吵著要去“愛之旅”
結果竟然在“愛之旅”裡面吵架ˋˊ

因為我在看王榮榮的手機通話紀錄
都還沒看完
王榮榮就把手機搶過去
還“故意”說要給我看一個簡訊

他把手機搶過去的反應
讓我直覺“有問題”
所以當他說要給我看簡訊
我以為他要先招了
就是可能有什麼曖昧的簡訊之類的

然後他轉到簡訊的地方
我一眼就看到根本沒什麼特別

他還“故意”說要找一下
然後不讓我看手機
我怕他偷偷刪掉
就一直要跟他搶手機
他都一直不肯給我

結果被我看到的時候
我看到通話紀錄
然後過幾秒又看到通訊錄

我心想

被他刪掉了

我心裡就很氣
我真的覺得他一定偷吃

而且他刪完之後
又“故意”假裝找到簡訊
然後打開一封我傳給他的簡訊

我整個臉根本就是倫敦鐵橋
都垮下來了‧‧‧

整個感覺就是
你在放屁嗎?

當我再看他的通話紀錄
也已經找不到證據了
都已經刪掉了
說再多有什麼用嗎?

我覺得他的行為很可疑
我是氣他不讓我看手機
很像怕我知道什麼
如果他公明正大
為什麼不讓我看手機?
明知道這樣會讓人懷疑
卻“故意”這樣做?
那不是吃飽太閒嗎?
除非是真的有刪掉什麼東西吧!

而且以前也發生過幾次類似的事
像是有女生打電話來
他一直躲開 把我推開
但是我還是聽到女生的聲音了
而且他還馬上把電話號碼刪掉
還說不知道是誰打的

所以
當我是白痴嗎?

我沒有辦法不懷疑
因為你實在很常說謊
也太會說謊了‧‧‧

所以
在那個當下
我很不爽
只好擺個屎臉
那時候的心情
叫你做愛你做的下去嗎?

很抱歉我沒辦法
所以某人“惱羞成怒”了
是嗎?

推了我幾下
很大聲吼我
說他沒有偷吃
外加一些語助詞

大聲就比較有理?

這些話這些事
其實我以前就一講再講了不是嗎?
我都提醒過很多很多很多次了
不改就是不改

就連我眼淚猛流
也不會心疼
也不會安撫
只是一直兇我

因為他說
他沒有偷吃

所以
他就是沒有偷吃

好吧
你說沒有就沒有‧‧‧

他還說他不是那種人
他不可能偷吃
如果他有別的女生
一定會馬上跟我分手

不過我必須反駁他
因為他就是那種人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還跟別的女生要電話搞曖昧

他說只是交朋友
那請問
為什麼我不能交朋友?
難道你以為做愛才算偷吃嗎?

之後我又嘩啦啦的大哭了
像小孩一樣
哇哇的哭‧‧‧

這次他有安撫我叫我不要哭
因為我有跟他說他都一直兇我都不安慰我

但是這樣就沒用了
因為是我告訴他他才知道要怎麼做的
這樣有什麼意義嗎?
又不是真正的他‧‧‧

真正的他是剛剛那個在汽車旅館亂吼的神經病‧‧‧

之後他又跟我說
他真的不會偷吃
因為他不能沒有我
ㄅㄨㄚ ㄅㄨㄚ ㄅㄨㄚ

不過我覺得
他就是不能沒有我
所以才會偷吃而不是分手

反正結論
他到底有沒有偷吃呢?
相信他沒有偷吃的人請舉手?
(沒人舉)

嗯哼
所以不管他有沒有偷吃
我都相信他沒有偷吃
因為如果我說我不相信
他就會變成那個瘋子‧‧‧

所以我只好相信‧‧‧
因為沒有證據‧‧‧

可惡!
你就不要被我抓到啊!
(哈哈 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