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測驗羽毛球
兩個人對打30秒

我跟王榮榮打了46下
最高紀錄ˊˇˋ
而且羽毛球都沒有掉下來

體育老師說破他的紀錄了
還問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本來心裡很暗爽
想不到我跟王榮榮默契那麼好

結果那個機掰人
他說我打不好
是他一直把球救回來的


功勞好像都是你的
有本事你自己打
機歪

也不想想你一開始跟鄭純源對打
才打30幾下
後來跟別人打
也是都打20幾下

如果不是拎北
你可以46下?

真是氣死我了!

還有
跟你同隊打羽毛球
真的很不爽

你真的很沒有團隊精神
很愛搶人家的球
乾脆你一個人打

打不到又要怪別人
還拿球拍打我屁股
真的很痛耶!

你這種人吼...
唉...
算了
不想講
誰叫你是我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