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夢到很多怪東西‧‧‧
而且很多都是夢到有人死掉‧‧‧
是不是不吉利啊?
不過我媽說
夢到別人死掉是幫人家添壽~

話說
我今天夢到一大群人死掉耶‧‧‧
劇情太雜了 直接講大綱
反正就是夢到很久不見的朋友跟老師
然後一起做一些事還幹馬的
最後發現
原來他們都已經死了‧‧‧

還有另一個夢
也是很恐怖
一直被追‧‧‧
被什麼東西追?
就是那種病毒感染的
電影常演的那種人吃人
不過我沒夢到吃人的場景
只有夢到眼神變了

而且夢裡主要是我跟另外兩個女生
我們是正常人 所以一直被追
還被一群人開槍掃射‧‧‧
又很厲害的閃過= =
霹靂嬌娃?

夢裡面我還穿著adidas的鞋子一直跑
跑到腳很痛還把鞋子脫掉

最後終於跑到大馬路
好不容易攔了一輛車
趕快跑上車
恐怖的又來了
那個門竟然關不緊!
開玩笑的 這不是重點
不過夢裡真的有這一段
接著就發現
開車那個人也被感染病毒了
嗯哼 恐怖吧
然後就是續集了= =

下次夢到再寫網誌吧!


話說我是驚醒的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雖然常常夢到一些怪怪的
不過我還蠻喜歡作夢的說
而且有時候還會夢到浪漫的劇情
不過顯然是天馬行空比較多

但是本人健忘症很嚴重
常常睡醒就忘了
有點可惜耶
不然就可以出書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