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我親愛的糖寶貝從成功嶺回來了
哈尼
我很乖
我沒有兵變

----------哈囉,我是分隔線。----------- 

今天風紀載我去糖糖家
世主也在那裡
哇~糖糖的爸媽已經不反對他們在一起了耶~
真是可喜可賀
希望他不會兵變ˋˊ 

----------哈囉,我是分隔線。-----------
 

歐、買、尬、的!
原本以為糖糖剪了香菇頭
結果
竟然是男人頭‧‧‧ 

天阿
我的好麻吉好姐妹好老公
妳的頭髮ˊˋ 


不哭
以後會變長的 

我知道妳在當兵很累
妳要加油喔!!


要想我 
不可以兵變喔~
不要被T騙去磨豆腐~ 

----------哈囉,我是分隔線。-----------
 

今天跟糖、世主、風紀還有糖的家人
一起吃飯唱歌ˊˇˋ 
還有披薩(拿坡里真難吃) 

嗯哼
第一次跟糖糖的家人一起吃飯唱歌耶
真是超難得的說 
我跟糖糖合唱感覺很有默契耶 


唱完歌是糖媽開車載我回家的ˊˇˋ 
3Q3Q~ 

今天很特別的說ˊˇˋ 

希望我也能跟糖糖變成一家人 


糖寶貝愛妳喔~ 
我是妳的綠老婆ˊˇˋ 
我們才是一對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