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昨天
本來打了長篇大論

因為網路不穩定
所以
不見了

嗯哼
所以
改成長話短說

是的 昨天我很不爽

早上明明有打卡
靠腰
下班竟然空白

拎北不知道打去哪了

這樣還要罰一百塊
馬的
一百塊是前天公司幹部開會
討論出來的規定

嗯哼
本人成了第一位犧牲者

話說
被指名的事
我不想再罵幹拎娘了

一直罵 好累

所以 算了
我已經不在意了

話說
我昨天打的長篇大論
可不是這樣說的

總之
我會讓自己在不開心的環境下
學會讓自己開心

一切
都是因為錢阿!!

補充:
昨天下班
看到垃圾在我車上
很不爽ˋˊ

旁邊剛好有幾個賤男人
吵的要死
雖然我瞄到有一個還不錯看
但是
我還是很不屑的瞪他們

因為
男人都一樣賤

話說
我在遷怒


發洩完就沒事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