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昨天被玻璃割到
傷口,一塊肉掉下來
大概五塊錢大小
今天陪老大去保健室換藥才看到的

傷口太大不能縫
也不能用人工皮
還要等傷口小一點才能用

護士阿姨在幫老大換紗布
整個看起來好痛!!
紗布連著傷口拔起來
歐買尬><
超痛的吧!!

那個傷,是昨天工作的時候
他老爸負責把玻璃弄起來
他在另一邊接

結果他老爸太大力了
玻璃就掉下來

老大說,還好他臉有閃過去
不然就毀容了!

其實也無所謂啦~
反正你也不是靠臉吃飯的
哈哈ˊˇˋ

而且我也不是看外表的~
所以毀容正合我意啊!
這樣你就不會在外面亂來了~

不過你可千萬不要瞎了!
不然你就看不到我亂來了~
哈哈!!開玩笑的ˊˇˋ

總之,你自己工作要小心拉!!
笨蛋,老是受傷><
都幾歲了還要別人擔心!!

----------哈囉,我是分隔線。-----------

嘿嘿,老大在換藥的時候
長長的眼睫毛一直眨呀眨的
整個很迷人!!

哈哈ˊˇˋ
難怪你有桃花~

ps‧我要把你睫毛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