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的次數多過做愛的次數
真的很煩
激怒對方,講氣話,翻舊帳
好像想用嘴巴把人殺死一樣

用講的還不夠
還得動手
每次都搞的彼此一身傷

也許現在我們是冷靜了
又想到彼此的好
所以想合好了

可是下次呢?
又會有下次吧!
雖然嘴巴說不會
可是事情發生當下
一定又會失控

這樣的次數太多了
真的很累!

該合好嗎?
我不知道ˊˋ

也許沒那麼快吧!
過一陣子吧!
我想先好好想想‧‧‧

如果真的要在一起很久
有很多東西都要改變

如果以後還會分手
那現在就不需要合好了

我想確定我們以後真的可以很長久
可以更成熟
可以互相信任

等我可以確定了
我們再合好吧!

你放心
我不會那麼快就變心

但是如果你覺得累了
可以不用等我

我並不是要你委屈求全
我只是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很長久

要是真的不適合
就不要勉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