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課,教官叫我們看自己的書。
然後我跟糖糖在討論 曾什麼家的 在看漫畫

後來教官問我們在討論什麼
我就說:有人在看漫畫

下課後,教官走過去看 曾什麼家的 在畫什麼碗糕

我跟糖糖剛好要去福利社
看到教官走過去,一時好奇就過去看一下

我就很客套地說:
『oh~妳畫的好好喔~我們來欣賞一下』

結果坐在 曾什麼家 旁邊的那個 吳什麼妮的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吃飽

竟然跟我說:『不要那麼假惺惺~』

哇咧問候你媽媽!
要不是教官在旁邊,我當時的火氣滾起來
不是一句『三小』就能解決的

吳什麼妮的!妳很厲害嘛!
了不起啊!很有本事啊!
我在誇獎妳耶!

ㄏ~(冷笑)
沒關係阿~反正就快畢業了嘛~
希望妳保重身體!

----------哈囉,我是分隔線。-----------

另外,三不五時割手自殘鬧自殺那個
妳嘴巴給我擦乾淨一點

我剛轉學來 妳就說我心機重
妳職業看相的逆!?
忌妒我美!?我都沒嫌妳噁心了!

少在那邊自大啦!
不是每個人都要討好妳啦!
也不是比我老就得叫妳一聲學姊啦!

----------哈囉,我是分隔線。-----------

我這個人~很粗俗!
從小研讀三字經!

不像某些高等人!
專攻告狀、耍心機!
那麼愛告狀不去當律師真浪費
心機那麼重不去作生意真浪費
那麼會看相不去當算命師真浪費

本人好心的提醒妳們
最好是先減肥然後再去整個容
這樣對妳們應該比較有幫助

oh~不用感謝我了。
本人施恩不望報。

----------哈囉,我是分隔線。-----------

oh~老天爺您真是不公平!
您賜給她們那副尊容也就算了
竟然害我們吃個飯也要倒胃口~真討厭。

恩鼎(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