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篇網誌的前提:
自認為是賤貨的才可以繼續往下看!

oh~竟然妳已經自認為是賤貨了~
那我就可以理所當然的稱呼妳為“賤貨”

嗯哼 事情是這樣~
有個Bitch 把糖小姐的無名
網誌寫的罵人的、我們做過的壞事
還有相簿的親密照
還有在老師背後比中指的影片

全都存在隨身碟
給科主任還有教官室看

然後呢!?
讓他們看了是能怎樣嗎!?

妳的小動作真的好好笑~
陰道癢還不去看醫生
怕洞口太鬆嚇到醫生逆!?

雖然妳不是犯到我
但是我感同身受
而且比當事人還要不爽

我就是看不順眼那種背後作小動作的人啦!
有本事就面對面講阿
怕被打逆?沒靠山就不要把陰道亮出來啦!
只會當小人~ㄏ(冷笑)

更好笑的是
妳自以為是好朋友的人
已經出賣妳了
妳們還有說有笑
真是白痴

套一句周星馳的台詞
『我才懶的鳥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