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22歲生日快樂!
哈 妳也老了

今天一下課
一群人就衝到岡山好樂迪了
403包廂超擠
都沒位置了><

話說
王榮榮又吐了= =
好像每次出去喝酒都會吐回家吼?

而且一停車馬上嘩啦啦吐一堆
害我嚇到!整個很噁!哈哈

那天晚上十二點多就回家了
真早 哈

而且在學校的時候
我跟王榮榮又吵架了= =
我好像是某人的出氣筒加遷怒的對象
感覺自己很衰

而且兩個人的時候真的很危險
我打不贏王榮榮><
還好小寶跟他哈尼及時出現制止

真是的
害我外套掉了兩顆釦子!
上次也是這樣
害我另一件外套袖子ㄆㄧㄚ的裂開

啊 真是夠了
想到就發作一下你也爽
我都快被逼瘋了
話說我也是壓力很大的
我要找誰發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