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幾天一直在拼『拜訪森林』的心得報告
坐在電腦前面感覺都快暴斃了
為的就是今天阿!
這就是遲交作業的後果‧‧‧
到了學期末的最後一堂課才在拼命><

不過
我真的有點龜毛
都已經沒時間了
還是會要求自己要做好

所以一本熱騰騰的心得報告就出爐了!
注意,是“一本”喔!
將近40頁!還有封面呢!
連我都佩服自己了說~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機歪印表機
黑色印不出來就算了
彩色的顏色還會自己跑掉
話說
當時真是快瘋了

加上趕作業之餘
還要想『歌舞劇』要表演什麼
那可是很重要的期末成績啊!

今天『歌舞劇』第一組表演的大概七、八個人
真是有夠用心的!他們排演了很多次
連我都心虛了~

不過就只有那組有排演
班上其他人一片空白
如果不表演就會沒分數
後來好心的副班長(一學期了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
他拿了一個劇本
說是要召集十二個人去亂演

當時我正在趕下一節的攝影作業= =
而且我不想跟他們去湊熱鬧
我寧願自己去跳健康操

結果他們湊人數
不知道怎麼搞的
全班都湊在一起了= =
二十幾隻阿貓阿狗
一起上台唱國歌加動作
現場只有high阿!

大家都表演完了
只剩本人臨危不亂

自己上台去
先唱了幾句“小小姑娘、晨早起床、提著花籃上市場‧‧‧”
然後小小姑娘(也就是本人我)
又說了一句“有人在跳舞耶”
然後本人就開始又唱又跳

* 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 咱們來做運動 

然後馬上接國小的健康操

* 123、321、1234567
  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
  身體好 精神好
  愛清潔 有禮貌
  人人見了都喜愛   

嗯哼
就這樣表演完畢拉~
話說我可是緊張加害羞的咧

連國小的健康操都緊張的跳錯
真是汗顏

不過我一跳完
老師就說
『她的分數一定比你們(唱國歌那群人)多20分』

哈,爽的咧~
聽說,現場很多人說很可愛!?

哈哈
真是害羞><

對了對了
我拼命趕出來的攝影作業
竟然 九十分 耶!超爽的~
但是洗照片竟然要四、五百= =
靠腰,搶錢逆!?

我回家還拿那些照片去跟我媽炫耀耶
哈哈,真是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