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打了通電話給組長
說我要辭職

好像有點突然

其實
這份工作的薪資還不錯
離我家又近
上班時間也經常在發呆
大致上還不錯

不過開學之後
真的有點吃不消了

以前的我
都是一下班就睡到隔天早上
現在
常常覺得
早上爬不起來

覺得好像很累一樣
雖然並沒有真的很累

不過
現在
卻覺得解脫了

剛好之前的同事小玲
想回來工作

所以
我現在辭職
算是兩全其美吧!?
我也不確定= =

不過我覺得
感覺好像鬆口氣了
好像終於有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雖然 沒有錢= =

嗯哼
總之
當米蟲的日子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