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煩很多‧‧‧

工作很煩很累
學校作業都沒時間寫
睡眠時間根本不夠
每天都黑眼圈去上班
像鬼一樣 很沒精神
工作一直快睡著了
一直覺得很累
一直覺得怎麼辦
不想工作了
撐不下去了
但是又很需要錢

而且有時候
某些人的某些言論或舉止也會讓我看不順眼

我不喜歡愛抱怨的人
不喜歡不懂檢討自己的人
不喜歡不懂替別人著想的人
不喜歡說風涼話的人
不喜歡自以為是的人
不喜歡拖拖拉拉的人
不喜歡輕浮的人

我生氣
但是我不想生氣
我不喜歡這樣子
我不喜歡煩

我不想感概同事間的虛偽
我聽得 很厭煩
我的耳朵是資源回收筒
就這樣吧
聽過就算了

只是覺得
不知情會很悲哀

總之
煩很多
覺得好累

最近沒什麼打網誌
沒心情 也沒力氣

感覺身心俱疲
風波連連

算了別再亂想了
打網誌的時間
拿來睡覺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