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太懶
有一些八卦都沒寫到
嗯哼
現在想到就寫出來ˊˇˋ

1.之前有寫過
 有個男的一直抱她姪女(新娘抱)
 很怪的那個~
 前陣子我看到‧‧‧他親他姪女(嘴對嘴)
 很無言又很噁心ˋˊ
 我一直告訴自己是我看錯了‧‧‧
 也許是我誤會了‧‧‧

2.之前也寫過的299夫妻
 在我們眼中他們人很好~
 不過前陣子‧‧‧
 他們跟其他客人借了一些錢
 大概都是幾萬幾萬的借
 因為他們人很好
 所以大家都沒想到‧‧‧
 他們捲款跑路了= =

3.同事--小谷
 前陣子離職了
 應該有兩三個禮拜了吧
 原因:不明
 在我心中他是個好人
 現在公司又少一個好人了
 有點感嘆‧‧‧ 
 不過聽說他找到新工作了
 祝他好運吧~
 
4.前幾天在無名搜尋公司的名稱
 意外找到中班員工的無名= =
 知道了許多八卦~哈
 ps‧
 店長夫人在小谷辭職前幾天
 就辭職了
 本來不知道原因
 看了店長夫人的網誌
 才知道他們分手了‧‧‧
 而且他們在一起四年多了說~

5.聽說晚班櫃檯劈腿‧‧‧
 他男朋友有在懷疑~
 哈 只是聽說的啦
 嗯哼
 聽說‧‧‧
 劈腿的對象是 晚班組長‧‧‧
 哈 只是聽說而已
 聽過就算了

6.公司的新人做一個禮拜多了
 一直沒提到他
 因為想說流動率很高= =

嗯哼
暫時先寫這麼多吧~
改天想到再來寫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