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東方是私立的

還有電梯耶~
我們考場那間教室
天花板有九支風扇
還有兩台冷氣

在東方還遇到認識的
肉圓的前男友三明治先生、
我們班的皓雄、
還有之前樹德的同學、
還有王先生的朋友、
還有糖糖的過客火車先生、
還有蔡小姐的眾多男友其中一位

嗯哼
坐在我前面的女生
手毛被風吹的飄阿飄
很誇張的手毛
看起來將近三公分= =
傻眼

坐在我右邊的女生
不知道為什麼
偷看我兩三次

嗯哼
考題不難
但是我大概都忘了

王先生是完全不會= =
可憐的孩子
哈哈

希望你考的上
如果你考不上
那我幹馬讀東方

如果你考不上
可能會被我打死= =

不然
叫你爸開一間『春聲技術學院』
專攻冷氣

嗯哼
不好笑

總之
考完了
等通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