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晚班櫃檯交接的時候
突然有個客人要寄代幣>> 770號

剛好交接完了
晚班就叫我幫客人弄
然後
我站在晚班的旁邊

客人突然跟我說:
『還是你們早班的服務人員比較好』

我就尷尬了一下
就『喔』了一聲= =

然後
那個客人
講話越來越大聲

他說:
『剛剛 我在那邊 我要寄代幣
她不讓我寄 她說一定要到這邊才能寄』

然後晚班的組長剛好走過來
那個客人更誇張了= =

他還指著晚班櫃檯很大聲的說:
『妳 要跟我道歉』

靠腰 看的我傻眼
晚班也傻眼吧
不過她還是有跟他說對不起

但是
那個客人= =
還是不肯罷休
一直跟晚班組長ㄉㄠˇ
說剛剛要寄怎樣怎樣
然後晚班的不讓他寄什麼的

然後晚班員工走過來
他見一個ㄉㄠˇ一個
真是超無言的

連早班的員工來了
他也ㄉㄠˇ給他們聽

這個人= =
反應太過度了吧

其實是小事

之後還走過來跟我說:
『剛剛抱歉 因為我真的太生氣了』

我聽到這句也是傻眼
感覺有點 怎麼說 人格分裂嗎?

然後他問我:
『在那邊不能寄嗎?』

我說:
『可以阿 可能剛剛在交接所以比較忙‧‧‧』
我還講說因為晚班只有一個人所以忙不過來
之類的‧‧‧

然後他說:
『你們服務業 本來就是不管客人買多買少都要微笑 
哪有怎樣怎樣‧‧‧』

嗯哼
這個人
讓我嚇到了

話說
我有時候對客人的態度
也不是很好

哈哈

不過有些客人實在是
智障到不行

所以說
我不適合服務業

個人覺得
服務業是幫人服務
被服務的人應該心存感激吧
可是很多人
一付狗眼看人低的樣子
以為服務業
就是讓人指使任人蹧蹋的嗎?

服務業
就應該看人臉色嗎?

水準低的客人一堆
還自以為花錢就是大爺

我說阿
客人如果不給我好臉色
我也不會給他好臉色
又不是欠你的 哼

哈哈
改天要是有客人當面要我道歉
我大概想像的出我會怎樣

哈哈
不過這種事
希望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從晚班身上我有得到一點教訓
總之
笑吧笑吧 盡量假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