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媽房間的門被我反鎖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門關起來它就自己鎖起來
爛門!

重點是
拎北的手機在裡面
我家電話又不能打手機

還有
我家小花也在裡面

我又開了冷氣跟電燈
電費很貴
小花會冷死ˊˋ


我媽去了高雄 我外婆家
打電話給她

她說鑰匙在她身上
但是她沒打算回來的意思

害我急的要死


本來想說把門撞壞
但是= =
現在晚上十一點多了
我家又是公寓

懂我的意思嗎?

後來
親愛的蕭雅倩小姐
oh~我真是愛妳!(ps‧最愛的還是糖糖拉~)
叫我用十元
還叫我用鐵絲

我本來想說妳是來亂的嗎?

後來叫我爬窗戶
哈哈
真是好主意
我竟然沒想到耶!

哈哈
七樓爬窗戶
我成功了

我有當賊的本領ˊˇˋ
不過我可能沒那個腦袋~
所以
蕭雅倩
由妳來策劃吧
我們去搶銀行

哈哈
我現在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