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岡山兩年多了
跟隔壁的完全不認識= =

有時候遇到會點個頭
但是我個人
幾乎足不出戶
所以
沒什麼機會遇到

然後
我家隔壁嫁女兒
今天是女方請喝喜酒

地點在岡山
中山北路的『海口味』

機車被我哥騎出去了
我跟我媽坐計程車來回

一進去 尷尬
都不認識= =

後來有看到我們那棟大樓的
就湊一桌了
還好我媽有認識

新娘子
大濃妝

歐買尬
個人眼光不同

----------哈囉,我是分隔線。-----------

總共十二道菜
我全都有吃到
味道還好

然後
坐我對面的
什麼委員的老婆

一直盯著我看= =

一開始是我媽跟我說的
後來我也有發現
我媽說 她是看我漂亮

後來吃完飯散場
我站起來

那個委員的老婆
還上下打量我= =

感覺‧‧‧怪怪的
我媽說 她這樣看很沒禮貌

唉唷
算了
反正是看我美
哈哈

oh~
祝 那對新人
天天開心

什麼永浴愛河都是假的
所以
還是天天開心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