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三年級去學校的最後一天
但是我又自行放假了ˊˇˋ

但是馬yy有特別交代
『重補修的明天一定要去學校!』

所以今天我只好乖乖去學校報到。

----------哈囉,我是分隔線。-----------

早上八點神豬來載我,然後跟楊帥會合
我們騎五里林那條路去學校~
先是看到一隻肥老鼠的屍體= =
過橋的時候,又看到一條活跳跳的蛇
我們就繞回去看,還活著,但是肚子裡有東西爆出來

我們在那邊拍那隻蛇
然後有一台車開過去
不小心ㄍㄠˋ到那隻蛇的尾巴
那台車上坐著一對老夫妻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開到橋中間又繞回來
又從那條蛇身上ㄍㄠˋ過去

他們是想說:剛剛ㄍㄠˋ過去沒死
所以又繞回來ㄍㄠˋ死牠嗎!?

我們當場看到,還聽到ㄆㄧㄚㄆㄧㄚ聲
害我驚了一下!腳還不自覺翹起來= =

那條蛇死了之後,我們還在討論是不是我們害死牠的
如果我們把牠移到路邊牠是不是就不會死了?

----------哈囉,我是分隔線。-----------

十點多,馬yy叫我們幫她送單子去前峰國中
是學生的報名表,要拿給輔導室簽名~
她已經先跟前鋒國中的黃組長講好了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黃組長不在
只有輔導室主任,一個男的
他不肯簽名,然後講話還很ㄘㄢ
說什麼『都還沒學測』怎樣怎樣的

後來他打去學校給張圓通主任
講話超靠北的!
說什麼『張主任~你以為我只有跟你們高苑很熟而已嗎?』
『都還沒學測,學生都跑到你們高苑,到時候被報紙拿出來ㄉㄧㄤ‧‧‧』

整個不知道在邱條三小的!
會來報高苑的,你以為他們可以考上雄中雄女逆!?

而且學生要報名,那是他們的意願,乾你屁事?
有人說報名就一定要來讀逆?是不能先留個名額喔?

要是連高苑這麼爛的學校都不肯收你們的學生
那還有別的學校肯收嗎?
不過話說回來,高苑為了錢,什麼阿貓阿狗都會收~

----------哈囉,我是分隔線。-----------

嗯哼,十一點,我們先酸回去。

回去的路上我們還去看那條蛇的屍體
牠已經變成蛇乾了~

牠的附近還有一隻蟾蜍乾~
另外那隻老鼠還沒被壓扁

感覺好像在播“Discovery”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