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打了一篇想去逛夜市的網誌
好心的糖糖就說要陪我去逛~

要出去之前我跟老大說我要去逛夜市
他就一直參參叫!還不準我去!
盧了超久~快被他煩死了ˋˊ
明明就不是我男朋友了還硬要管!
真的很想打死他!!

本來是我跟糖糖兩人世界
不過後來因為考慮到沒人可以載糖回家
所以喬了很久~
最後是糖的哈尼世主 & 我們班的風紀
都來陪我們一起逛~

那個機車王老大還說我去當糖糖跟世主的電燈泡!
屁啦!世主才是我跟糖糖的電燈泡拉!!
是我跟糖糖先約好的耶!

----------哈囉,我是分隔線。-----------

我們剛逛沒多久,糖糖就買了一根玉米來吃
結果吃完沒多久就胃痛了~

逛到一半王老大還跑來,他剛好在附近工作~
順便來查勤= =
還在大家面前硬塞五百塊給我
請問你在作戲嗎?
後來那張五百塊還是物歸原主~

嗯哼
我買了一個手提袋和一個手機套~
都是海棉寶寶的~便宜又可愛ˊˇˋ
還買了兩個小瓶子裡面有裝米雕的字
一個豪、一個夢,一個四十元好貴!

逛完後王老大陪我騎車回家
我就把米雕給他
他開心的咧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