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他哥放假回來
哈,又可以出去玩了!
嗯哼,剛好有籮筐會可以逛~

逛籮筐會之前,感覺左眼在跳
本來沒有想太多,後來真的發生了一些事= =

我、老大、老大他哥、他哥的新女友、還有他哥的朋友~
我們在吃飯時他哥接到電話,說他家人也來逛籮筐會‧‧‧
歐買尬><
老大一直緊張
想說:回去一定又要被打了= =
然後心裡一直希望不要遇到他家人~

結果‧‧‧
還是遇到了‧‧‧

其實也不是不想遇到他家人
只是怕回去會被他媽修理= =

不過他大姑姑人很親切!
還撥我的瀏海,哈~我還蠻開心的ˊˇˋ
第一次看到他奶奶,總覺得這樣的場合很奇怪~
這樣就不能跟他奶奶聊天了ˊˋ
而且一堆人,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後他姐的臉色又很不好= =
感覺很無言‧‧‧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怕會失禮= =
老大還顧著吃東西都不理我
害我有點尷尬‧‧‧

後來逛完之後去寄車的地方牽車
結果奇怪位置怎麼變了!?
可是老大有鎖龍頭鎖耶~!
而且鑰匙插進去,竟然不能轉= =
龍頭好像斷了= =

超無言!
還在那邊盧了一下子~感覺很衰!
一堆人在那邊顧車,每個都說才剛到~
不然就是說這個我不知道,我不懂車什麼的
感覺就很差!

還有個很像老闆娘的人走出來
一付機掰的樣子,講話的嘴臉很靠杯
反正感覺就是超差的!
好像一付我們就是故意要ㄎㄧㄤ他們的錢
幹,那可是我老大的愛車耶!

反正到最後車子牽到機車店修理
結果對方好像付一千塊吧!
這樣我們還要自己貼三百耶~
雖然說寄車他們才賺我們三十塊
但是他們弄壞就是要負責阿!
不然我們幹馬寄車阿!

總之,發生這種事就是各退一步
大家都自認倒楣吧!
so~寶貝,你也不要想太多啦~
而且換個角度想,你還賺到耶!

如果沒有發生這件事
你就不會一直不開心
然後我就不會好心安慰你
你也就不會占我便宜
故意裝可憐叫我跟你合好ˋˊ

欺負我心軟!!
下午不讓我帶狗去散步的事
我都還沒跟你算帳耶!!
真是氣死人ˋˊ

算了,這次先跟你合好~
如果下次再分手就永遠都不連絡!
自己說過的話要記清楚喔!
你說合好以後一定會對我很好很好
雖然我覺得你在唬爛我~
不過希望你真的可以做到!
反正合不合好其實也沒差拉!
你還不是一樣機車= =

好啦,撇開這些衰事
其實今天我還算蠻開心的!
可是你都一直亂花錢= =
丟沙包和BB槍真的很浪費錢耶!
一兩次我還可以接受,可是你一直要玩ˋˊ
都講不聽!真不知道怎麼說你!

而且你還一直要買海綿寶寶的娃娃
雖然我也很想要,而且很好摸,也不貴
可是買娃娃真的很浪費錢的說~
而且家裡已經一堆東西亂七八糟的了

雖然真的很可愛ˊˇˋ
可是我覺得你好像比我更愛耶!
從頭到尾都是你在『ㄟˊ~~那邊有海綿寶寶』

好啦!你去娶海綿寶寶拉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