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心!!
真令人感嘆!!

巷子裡撞了人
倒了車回頭就走
也不想想你撞到的人躺在地上

不知道你是沒錢賠還是沒駕照
就因為你一時的貪生怕死

你知不知道什麼叫人命關天啊!?
要是你撞到的人死在路邊怎麼辦啊!
你良心過意的去嗎?
而且外面還下著大雨!!

馬的!操你媽的!
我看你根本沒良心吧!
真他媽的賤!
這種人幹馬不去死一死阿!

我詛咒那個肇事逃逸的賤人
詛咒你出門被車撞死!!
最好是被砂石車輾斃,屍體還黏在地上!
而且附近都沒有監視器也沒有證人!

馬的!賤芭樂!
我真的很生氣!
就算你被砂石車輾斃還是不能原諒!!

賤人!賤人!!賤人!!!

----------哈囉,我是分隔線。-----------

oh~ my baby
你有沒有怎樣?
好可憐ˊˋ
你放心吧!那個撞到你的賤人會得到報應的!

你真的真的很衰耶~
下午龍骨撞到才剛看完中醫,晚上又被車撞到= =

唉~
雖然我們已經分手了
不過我還是很替你不平
而且也很心疼ˊˋ

改天找個時間去拜拜吧!
枉費你爺爺是廟公!都沒有叫神明保佑你!

還有
你自己騎車要小心點啦!
你真的很讓人放心不下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