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你們班
吵很大
真的覺得你很賤

自以為很厲害
在你們班面前大聲兇我
很了不起?

並不是大聲就會贏
也不是大聲就比較有理
更不需要動手動腳

反正我沒錯
是你自己愛懷疑

講難聽點
你又不是我男朋友
憑什麼管我?

從樓上吵到樓下
看熱鬧的一堆
是在看三小!?

吵到教官室
很瞎!
不知道教官說的話
你有沒有聽進去

我根本一句話都不用講
清者自清

我並沒有懶得解釋
是你聽不進去

反正你認定了
你就是認為我這麼賤
那我還能說什麼?

翻舊帳
沒有比較厲害

也許真的是旁觀者清吧!
教官跟你講了幾句話而已
就看出了我們之間的問題

還講了好多道理
其實我們都懂的道理

不過那又怎麼樣呢
不適合就不要勉強吧

每個人可以接受的程度不同
既然不能達成和解
那就只好放手

很愛,又如何?

呵,有點感嘆
終於還是要劃上句點‧‧‧

是我的錯?還是我們的錯?
什麼才是對的?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