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11/18 墾丁兩天一夜
同學五人行:me、王榮榮、鄭A、林B、劉胖

第一天從岡山坐火車到高雄,莒光號買區間票沒補票耶~
在火車站有計程車司機說要載我們到墾丁,鄭A跟他喊價250元
司機不肯~然後鄭A就說他有認識的比較便宜~
計程車司機問說他認識那裏的,鄭A很白痴的說『國光』
後來我們要離開,計程車司機又跑來說250要載我們~
然後鄭A就很跩的說免阿~哈哈

後來我們搭12人座的車到墾丁,車資280元。
車上有4個大陸留學生,有個男的很吵= =
聽大陸人講話還蠻好笑的~

我們大概10點多到墾丁,司機載我們去勝利車行租車,
車行好像跟司機阿姨認識,她說是她家開的,
還說車子是全墾丁最多的,說的真好聽‧‧‧
本人覺得,她應該是仲介~
因為墾丁超多那種假熱情拉生意的人‧‧‧

那邊車很多,但是幾乎每台都很爛= =
後來租了三台爛車,KIWI 喊價一台600元,
租到隔天下午六點~
那些車子都已經騎三萬多公里了,車身都刮痕~
我已經盡量選了一台比較像車的車了= =
不過煞車還是不緊,油箱也是空的ˋˊ

而且劉胖騎的那台車,油箱剛加滿騎沒多久
靠腰,後面螺絲掉了,修理還要100元,墾丁人真愛騙錢

而且還蠻後悔的是,前面很多租車的,都是新車
很多車行外面都是CUXI
但是那間勝利車行,根本就沒有CUXI
真爛ˋˊ

然後找了一間民宿
在墾丁大街有一間藥局的巷子進去
不太顯眼,不過重點是王榮榮想住“樓中樓”
五人房的價錢是3500元,不算貴。

雖然有找到一個人400元的民宿,
不過王榮榮有錢,他說每個人500元剩下他付就好
所以就決定住這間了,民宿的名字我沒注意= =
不過我記得房間在3樓,有電梯,301號房。
樓下一張大床,樓上兩個比大床小的床。

嗯哼,放好行李我們先去玩賽車。
一個人100元可以玩20圈,
方向盤好緊,機歪,手很痛又很吃力= =
我玩不到10圈就不玩了~
不過他們玩的很爽,一直甩尾,還一直亂撞,看起來很危險

然後玩完賽車,騎山路的時候
王榮榮載我,轉彎凹車,雷殘撞山壁‧‧‧
幹!都是爛車害的= =
可能是剛剛賽車玩太爽,所以騎車的時候油門也催很爽~
還好本人只是右手擦傷,左腳瘀青
王榮榮比較嚴重,膝蓋擦傷一定很痛~褲子也破了!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車子斷了一邊鏡子,換新的250元
我就說墾丁人愛騙錢~

然後我們去買烤肉的材料還有炮
花很多錢= =
而且很浪費,等我講到烤完肉那段就知道為什麼很浪費了。

買烤肉用品的時候,我媽打電話來‧‧‧
很無言!因為王榮榮他媽打給我媽,講了一堆靠北的話ˋˊ
例如:『妳女兒被我兒子打不怕的‧‧‧(台語)』

嗯哼,我媽受完王榮榮他媽的氣
所以打電話來罵我~
哈,真衰,出完車禍又被罵= =
然後換王榮榮很生氣的打電話回去罵他媽~
唉,這是何苦咧~

買完東西拿回民宿冰箱
然後換上海灘鞋騎車到南灣
雷殘還是一樣要玩水ˊˇˋ
香蕉船、大力水手、甜甜圈 -- 三合一每個人500元
第一次玩耶,很high

香蕉船甩出去很痛苦= =
甩了兩次,都快沒力了~
劉胖掉下水都爬不上來= =
大家都要一起下去拉他,拉的很辛苦

大力水手很恐怖ˊˋ會飛出去!
整個人懸空~
手雷殘已經很痛了,還要一直拉著
如果放手人就不見了= =
劉胖超好笑的!
一開始拉著林B,後來又拉鄭A,
一直喊『叫老闆停阿!我快掉下去了、我快掉下去了‧‧‧』
而且整個臉就是很驚恐~
然後拉著鄭A的救生衣,鄭A一直說『不要拉我,我脖子很痛~』
就這樣僵持了一下子,鄭A甩開劉胖
劉胖掉下水了,過幾秒鄭A也掉下水了~

甜甜圈也很吃力阿!
兩手拉著,屁股在洞裡,腳一直在飛
好多次都快飛出去了,我都拼命拉著~
而且水一直噴在臉上,我還閉上眼睛
頭髮亂的像鬼,想用手去整理,
但是一隻手放開,我就會不見= =
所以寧願像鬼。

嗯哼,我很厲害,大力水手跟甜甜圈都沒飛出去ˊˇˋ
只是手臂肌肉拉傷了,痠痛ˊˋ

在海邊有看到一個正妹喔~很嬌小一隻
我還跟她合照~不過那張把我拍的很肥= =
是我全部照片裡面,最肥的一張= =

然後回民宿洗澡,鴛鴦浴加動作片。
很難想像,一個人為了滿足慾望,寧願忍受身體的痛~哈哈!
話說,我拍了王榮榮洗澡時的裸照ˊˇˋ

洗完澡,逛墾丁大街,晚餐肯德基。
然後小寶跟他表弟表妹開車來墾丁~
一起去“出火”烤爆米花、玩仙女棒
那邊天上的星星好多ˊˇˋ
林B很確定有看到流星~不過沒人相信~哈哈
話說,有個白痴,看到地上有個東西一直動~
還嚇到,然後大喊『那邊有個白白的東西在跳』
結果小寶說『那是鋁箔紙~』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聽說那個白痴就是我ˊˇˋ

然後又回到墾丁大街的夜店,門票350
一樓的辣妹猛男鋼管秀,辣妹那段有點無聊
有個男客人被拉上台脫光光,只有用上衣擋住下體
後來他女朋友生氣的把他帶回去了~哈

二樓DJ放的歌不太high= =
來唱歌的樂團也很無聊
整個不high‧‧‧
沒人要跳舞~所以就回民宿了。
小寶跟她表弟表妹也回去了~

回到民宿,林B就癱在地上睡死了
但是休息時間還沒到
還要準備烤肉的東西~
凌晨兩點多去海邊烤肉= =
有點像神經病,海邊風很大= =

之後烤到有點不耐煩,蛤蠣一直都不開
火炭剛好燒完,要加火炭的時候
大家都不想烤了~
這時候林B已經在旁邊睡死了= =
然後王榮榮就把蛤蠣丟下海,他說要放生‧‧‧
然後還沒烤的蕃薯,在超市買的,兩個十幾塊錢
買了五個,五個都被我、王榮榮、鄭A
比看誰丟的遠,丟到海邊去了~
還把吐司當飛盤丟= =
兩三包火炭沒用到也都丟下去
垃圾什麼的,哈,好像眼睛看的見的
幾乎都在沙灘上了

凌晨五點多騎車到南灣放煙火
林A又睡著了,劉胖在發呆
鄭A跟王榮榮兩個人自high放煙火
然後我把剩的肉拿去餵那邊的狗狗
因為還沒拆封,丟掉覺的很可惜
所以想說留下來餵狗
還有一包還沒拆封的吐司
也都餵狗狗了

好像很餓的樣子
好可憐喔ˊˋ

但是墾丁的狗狗那麼多
世界上的狗狗也那麼多
我也沒辦法救那麼多狗狗ˊˋ
感覺很無力‧‧‧

然後回民宿,鄭A精神超好= =
說要去泡溫泉‧‧‧
我們都快累死了,所以就沒去了~
然後睡到快十二點起來整理東西退房

之後就騎車去風景區拍照
還買了冰火去白砂灣喝
喝完裝砂子作紀念,只有鄭A跟王榮榮有裝
我的冰火埋在砂子裡面了ˊˇˋ

之後又騎去貓鼻頭、墾丁國家公園
還有哪裡我也不知道~反正去很多地方
看到很多牛馬羊,感覺很妙~

相機手機都記憶體不足,一直刪很麻煩= =

晚餐又是肯德基
搭六點半的12人座回高雄
車上在放電影『佛萊迪大戰傑森』
感覺司機開很快,一直按喇叭逼逼逼

躺在王榮榮身上睡覺感覺很甜蜜
不過屁股麻了
車上的外國女生很愛ㄊ一ˋ
講話很大聲= =
好像很喜歡講BullShit、bitch 什麼的
還蠻吵的= =

鄭A說
司機在88快速道路上
開到一半下車跟人吵架= =
我們睡死了沒注意到~

嗯哼,八點就到高雄了
我們去金礦坐到九點多
我們四個在玩牌的時候
劉胖自己一個坐在旁邊搞自閉= =

話說,我牌運很好耶
都沒有輸~而且每次都拿到老二
幾乎都是我贏,不過沒賭錢
唯一沒有拿到老二那次,拿到同花順
哈,真是狗屎運

回到岡山,王榮榮的車子
坐墊後面有個東西,我不知道怎麼講= =
反正就是讓人坐在後面不會掉下去的東西= =
那個東西被壓斷了
真衰,寄車還被弄壞~

結論是:
墾丁之旅好累~
不過很好玩ˊˇˋ
王榮榮花了一萬多
很浪費錢‧‧‧
所以要省一點了!

話說,某人讓我很無言= =
雖然沒有明說,但是卻很明顯~
我不是外貌協會,但是我不喜歡胖子
所以不要喜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