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薑母鴨的時候
討論到「心機」這個話題

其實我覺得
心機重並沒有什麼不好

幾年前
我買了一本書
書名叫『把心機用在正確的時機』
書名的副標題寫「心機是對抗爾虞我詐的心靈武器」

這本書我看了很多次
但是每次都跳著看
所以沒有一次是認真看完的= =
不過我總有一天
一定會想辦法看完它的!
哈哈

離題了
總之
我覺得心機是用來保護自己的
只要不要利用心機來害人
有心機或是心機重
有什麼不好?

心機,我們沒有心機嗎?
禮貌也可以說是心機的一種表現
但更深層的意義是「和氣」
是不撕破臉的勇氣

心機重可以減少人與人之間的磨擦
心機重代表我們有更多的能力繼續生存‧‧‧

心機是一個很主觀的名詞
是看你怎麼去看待

你可以把心機看成謊言
也可以把它稱作圓滑

如果你懂得換個角度思考
也許心機重
是褒 而不是貶

事情可以很簡單
只在乎於個人的想法
看你轉不轉得過來

送你們一句話:『換個角度思考』
希望對你們會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