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某小姐的粉紅psp
看到某小姐跟王先生的合照
是昨天我們去好樂迪唱歌拍的

剛看到時
說實話 有點傻眼 有點不開心

但是還是安慰自己說
算了 大家一起出去玩
拍張照片又沒什麼

但是
後來又在王先生的手機裡
看到一張
相同角度的合照

老實說
我的心情
就像快爆炸一樣

那張照片
兩個人 頭跟身體都靠很近
而且我還跟其他合照比較了一下
這張比其他人的合照還要靠近

已經符合我認知裡面
所謂的男女合照的“親蜜照”

有男女朋友的人
難道不知道單獨跟異性合照
很容易引起誤會嗎?

而且對象
是我一直很在意的人
我也提醒過你很多次
「朋友之間應有的距離」

也許對其他人來說
這張照片 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
對我來說
『很、心、痛!』

不是那種小女生愛吃醋
而是 心痛

王先生
我一而再的提醒你
你也一而再的道歉
如果你認為自己沒有錯
那麼你又何必道歉?

既然道歉了
那為什麼沒有改變?
你還是沒辦法“將心比心”
沒辦法克制你自己嗎?

我真的不期望你能了解我的心情‧‧‧

你不知道一張照片
可以讓我淚流不止

並不像你認為的
刪掉就沒事了

我相信你跟她之間沒什麼
我跟她也相處的不錯
但是
曾經發生過類似的事
是我忘不了的傷

也許你不明白
因為只是一張照片

但是只是一張照片
為什麼我的心真的覺得好痛好痛
眼淚也一直流個不停
為什麼‧‧‧

你對我承諾的
都是屁嗎?

還是你覺得
一句對不起就可以雨過天晴?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忍受你的咒罵
你的冷言冷語

但是
還是一句對不起
就想要我原諒你?


我的難過
算什麼‧‧‧

到底在委屈個屁
是誰該委屈啊!?


我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要一直兇我??
是我的錯嗎??

我的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