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打電話來
我一直不想接
因為我不想再掛掉你電話
這已經是我掛掉你電話的第n通

我受不了你的無理取鬧
你真的很任性
很愛限制我的自由

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知道你擔心我
但是擔心不是這樣的
你懂嗎!?

換作是你
你甘心被限制嗎?

你叫我往東我不敢往西
你叫我站著我不敢坐下
我叫你戒菸
你卻從“七星”戒到“峰”

算了
那不重要

重點是
你打電話來
你說你跟她解釋了
解釋你不讓我去的原因

其實
我想跟你說謝謝
雖然這件事是因你而起= =

不過
你知道我很在乎她這個朋友
很怕失去這個朋友
所以你主動幫我向她解釋
我覺得很感動‧‧‧

所以
心裡已經偷偷原諒你了
只是嘴巴賤了一點
對不起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