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頭到尾
我都沒有限制你什麼
我的確是不開心
但是
我也只是默默的

我並沒有不準你跟她講話
也沒有不讓你接她電話

都是你自己說
『我不跟她講話了!』

然後
下一秒
你們又聊開了

我也只是想默默的不開心
從來沒想過
要限制你什麼

而你看完我的網誌
回了我一句
『以後不跟她講話了‧‧‧我跟她講話妳就不開心‧‧‧算了‧‧‧』

那句話
算什麼

聽起來很刺耳‧‧‧

算了
我好累
你開心就好
我的感受算什麼

你也不需要將心比心

反正
你能做的
我都不能做

這點我很清楚
所以
我自有分寸
你不需要用我的難過來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98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